close

警告:本篇文章不適合過度有主見,自信心太滿的人閱讀,粗口暴戾文字內含。

 

近來網路上嘴砲網誌變多了,大概都是衝著日本災變而來,

一些反日份子開始藉機借題發揮,文章洋洋灑灑,可說是水準以上的作品。

有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懷疑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反的是什麼?

反日本民族?(殺的個幾千幾萬隻豬?看趙老您那個身材殺兩頭豬我看就要休息十天了)

反日本國?(帶種汽車、AV、電鍋、壽司、天婦羅、丼類你TMD都不要碰)

還是反日本的政客?(網路上有個叫O伯的,我看他不爽的是這個)

我看這些人自己也搞不懂,很多人罵了半天,充其量罵的也是因為日本狗政客封鎖輻射外洩的消息,

剩下那些受災受困的民眾,何其無辜?這些人一句日本真78,就等於把所有日本人都轟下地獄,

實在令人不清楚的是這些人有沒有思考過自己的言論真的是比放射線更惡毒?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韓國人,罵歸罵,頂多不看韓劇,不要去韓國就好了,再來是自己的plurk和MSN靠悲一下,

井水不犯河水,這樣就好了,

今天就算是一個韓國人在我面前倒下,我也會去幫他,這不就是根本的人性嗎?

有些人卻唯恐天下不亂,媒體或者媒體人,再來是那些知名度高的人,往往急著表態,衝知名度,

殺日滅韓,嘴砲打的比呼吸還順暢,可是他們想滅殺的原因,往往只是某個點,而不該是所有人,不該是整個民族,

或許有人會說,既然都是嘴砲了,你何必在意?

我在意的是那些分不清楚是真是假的愚民們,歷史上有多少案例是如此?

那個戴假髮的立委叫司機開車衝,結果司機有罪,假髮仔無罪,

死道友不死貧道,每個人都會講,結果死前才發現自己是可憐的道友,人生可不是一直有時間讓你發覺自己有錯的。

講了這麼多,還是希望每個人能多作思考,思考自己反對的是什麼?有必要開闢全方位的站場嗎?

本著你的人性,兩三個月大的日韓孩子,會是你的敵人嗎?

你要樹敵,可以,但是你最好是找對目標,因為這些嘴砲的人也只敢在自己的blog對人宣戰,

等真正進入全面會戰時,就是關網誌,換帳號,如此而已,那些正義的旗幟,早就隨著其嘴砲覆滅而消逝。

 

ps.O伯這傢伙先前好像也是媒體人,我只能說像日本那些無恥的政客,就是類似你們這種骯髒的大人所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